我校当选全国数字影视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时间: 2024-01-17   文章作者:   审核: 邹联丰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10

近日,全国数字影视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厦门举行。由厦门大学、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厦门风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牵头的全国数字影视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我校当选第一批全国数字影视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我校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专业教师代表学校参加成立大会。


会上,共同体牵头单位及行业龙头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业协会和上下游企业等96家共同体成员单位的部分代表,在厦门风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全国数字影视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第一届理事会会议,并参加了共同体专题研讨会议,参与制定了共同体“2023-2025”三年工作计划。

此次当选全国数字影视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是学校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重要成果体现,将对我校艺术学院进一步提升产教融合层次与质量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