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书院召开留学生寒假安全教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4-01-12   文章作者:   审核: 王伟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10

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留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增强留学生安全意识和纪律意识, 1月11日下午,丝路书院在7号楼二楼西露台召开留学生寒假安全教育工作会。

留学生辅导员姜培龙向留学生传达了学校寒假的相关安排和要求,就寒假期间管理规定、安全注意事项、请假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说明。特别提醒留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用电安全、交通安全、防范电信诈骗。

会上还为留学生解读中国相关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强调了来华留学生严禁从事与签证不符的活动。会后,留学生签署了《留学生安全承诺书》。

本次班会强化了留学生对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留学生遵守中国法律法规的自觉性,提升了留学生的安全和纪律意识,为确保寒假期间留学生学习、生活安全有序奠定基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