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金色年华,温情陪伴,共度元旦”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08   文章作者:   审核: 黄贺梅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10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平台,让他们有机会接触和了解老年人的生活和需求,同时也为老年人带来更多的关怀和温暖。护理学院开展“金色年华,温情陪伴,共度元旦”志愿者活动。该活动于2024年1月1日在泰康之家·豫园进行。护理学院院长黄贺梅以及相关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泰康之家·豫园护理公寓文娱活动师陈燕带领志愿者们首先参观了泰康之家·豫园的体验馆、活力中心以及护理公寓的七层以及九层记忆照护区,护理公寓的护理总监武卫华亲自接待黄贺梅院长以及志愿者们,详细讲解了泰康之家的照护体系以及养老理念等。随后志愿者们按照分组执行陪伴、表演、健康检查等活动任务。让长辈们感到了无微不至的关怀,用最真切的陪伴和切实的行动给老人们送去欢乐和温暖。泰康之家的长辈们都纷纷给我们的志愿者点赞。最后,护理总监武卫华表达对志愿者团队的赞许,黄贺梅院长也表示持续为老人提供优质服务的决心和期望。同时,可以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老人的行列中来。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生活,又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护理学院今后将持续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工作,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深化产教融合,为国家养老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