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后勤服务大走访”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02   文章作者:   审核: 刘斌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10

近日,后勤服务中心面对全校学生开展的“后勤服务大走访”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校“解放思想谋升本 真抓实干谱新篇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为指引,旨在搭建后勤服务和学生沟通桥梁,主动接受学生评议,倾听意见建议,以进一步提高后勤管理水平与服务质量,创新后勤保障工作机制,提供更加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的后勤服务保障,提升学生在校幸福感、满足感和获得感。

后勤服务大走访活动由后勤服务中心质量监督领导小组牵头,中心各职能科室配合,团委学生权益服务部支持,学生社团后勤服务促进会协助开展。本学期,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带领职能科室及服务外包单位负责人与学生代表共召开后勤服务大走访座谈会5次,就后勤与学生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卫生服务、饮食服务、教室服务、环境服务、维修服务等开展面对面交流。

座谈会上,中心向学生代表详细介绍了后勤保障的服务范围,工作流程等,加深了学生对后勤服务工作的进一步了解。通过听取学生的意见建议,中心聚焦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方面的服务需求,研究讨论具体措施,对于紧急服务保障方面的问题,立即解决,对于短期内能够解决的问题,尽快解决;对于暂时解决不了的问题,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进度计划解决。参与活动的学生代表对后勤主动倾听学生意见,提升服务质量的做法表示赞同和感谢,活动中还扫码填写了后勤大走访调查问卷。

始于师生需求,终于师生满意。下一步,后勤服务中心将以此次大走访活动为契机,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坚持问题导向,持续自我革命,自我加压,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畅通沟通桥梁,通过开通24小时服务总热线60867056和主动走访调研,问计师生,及时改进后勤工作,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能,更好地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Baidu
sogou